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 多方联动 对61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这两个灭火器已经过期了,赶紧去换。” “这里是疏散通道,不能上锁,在紧急情况下,这就是生命通道!”  

日前,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本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秋季复课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培训机构是否有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等手续,并进行了信息登记,同时对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培训机构负责人,要求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督查组已对61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下一步,该纪工委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每个问题都切实整改到位,为孩子能安全安心培训提供纪律保障。(浦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