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第三党支部:新年开新局 突出强化党建活动与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年伊始,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派驻市委党校资源,突出强化党建活动与业务培训,与市委党校党务干部、机关党委(纪委)人员一起,开展了内容丰富、针对性极强的联训联建活动。

联训注重党务知识的培训与党纪党规的学习,一起聆听《抓好支部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以党规党纪为镜,深学细照笃行》专题讲座,在自身接受教育与洗礼的同时,提升了党建党务与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水平。联动注重党建活动的实践性与创造性,实地学习考察钟楼区“运河一号”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示范点安基村和殷村,感受党建引领示范乡村建设的重大成果,增强了对党建活动的感性认识,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与党建活动时间虽短,但效果明显,既突出了党建引领,又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为新年派驻三支部“清风同心”品牌的创建、以及派驻机构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杭爱民、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