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多措并举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深入学、扎实学、拓展学”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多角度全面学。区纪委监委通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立足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定位,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运用多媒体动态学。天宁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页、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学习强国、清风APP和清风行APP、文笔留青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和平台,见缝插针开展个人自学。邀请纪检条线业务骨干、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专业法律顾问等为全体纪检干部做专题线上授课,全面解读讲话重要精神。

利用多手段有效学。为落实学习成果,区纪委监委还组织分组讨论、学习心得评比、纪检干部上讲台等活动,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季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