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素君同志为全区纪检干部作题为《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从党史故事中学习忠诚干净担当,教育广大纪检干部要一以贯之的忠诚、一如既往的干净、一往无前的担当。

武进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待,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委机关相关职能科室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筹备,全面动员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把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委机关各支部积极宣传发动全体党员,在江苏卫视等全国各主要卫视及主要视频网站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每位党员都通过“网上祭扫专区”为英烈进献鲜花、留言寄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何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