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读懂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活动。

 

武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崔传章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读懂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主题宣讲。崔传章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正确党史观;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蕴含的启示”三方面作精彩宣讲,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入、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培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崔璐、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