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举办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培训会,全区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对开发区、镇、各街道以及各职能科室信息的报送和考核作出了明确要求,实行任务分解、压实到人,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撰写信息宣传报道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进行授课,从认识、思路、方法入手,结合具体实例,围绕信息格式要求、新闻素材挖掘、撰稿注意要点等进行针对性地辅导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员队伍能力素质和写作水平,为更好展示纪检监察风采夯实基础。(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