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品“红廉”故事 树清廉之风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开展“红色廉洁故事汇”线上学习活动。

“红色廉洁故事汇”是2021年度产投集团“树廉·尚品”廉洁文化的首场活动。“故事汇”充分利用党史中的勤廉素材,以每周一篇红色廉洁主题故事为活动主线,不定期发布党史诗文赏鉴、党史图书推荐及红色影视推介等栏目,让集团纪检干部在品读鉴赏、重温经典中回归党史现场,在廉洁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注重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高标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廉洁文化宣教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开展两周以来,产投集团监察专员办选取“廉洁、自律、节俭、勤廉家风”等主题,以文字、视频、漫画等多元形式分享红色勤廉故事,介绍反腐斗争的历史,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群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共计14个单位及部门、50余人次踊跃“跟帖”发表了深刻的感悟和体会。

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将加强此次“红色廉洁故事汇”的总结、成果宣传工作,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集团纪检监察简报专刊等媒介,将廉洁文化的优秀精神成果进一步传播,进一步发挥宣教作用,将清廉之风浸润人心,做到在理想信念上至真至纯,在实践行动上见功见效。(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