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召开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我们继续坚持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通报2021年上半年该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征求特约监察员对《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11位特约监察员来自社会各界,包含机关干部、新闻媒体负责人、企业家、律师等社会各行业人员。他们围绕该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结合自己平时在调研、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谈体会,既对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特约监察员充分发挥理论优势、专业优势和联系群众优势,对纪检监察工作起到了监督、参谋咨询、舆论引导等作用。针对特约监察员所提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列出措施,抓好落实。”武进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吴文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