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 举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举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作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唐家中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实干精神,工作高度负责;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善作善成;进一步锻造优良作风,始终勤廉守矩。

“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在学深悟透中擦亮政治底色、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实干精神、锻造过硬作风,真正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唐家中表示。


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活动。活动中该区纪委监委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赴常州“三杰”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学习。读书班还开展了“讲党史 悟初心 感党恩”读书分享会,每个支部党员代表上台推荐党史学习的书目,并分享阅读心得体会和工作体会。(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