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百年回眸 未来有我——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战鹰昂首飞过天安门。近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该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一起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履职担当,继承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斗争力量,书写干事创业新篇章!”

“21世纪的我们,更要牢记来时路,汲取精神力量,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上,进一步鼓足精气神,奋斗新征程,激励自己做反腐倡廉的尖兵,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纪检监察的新兵,我将立足新岗位,练就好本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通过学习来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时刻自警自省,不折不扣地去践行深思,谨言,修行,敬业。”看结束后,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谈起了感想体悟。

“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奋发向前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武进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