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提升能力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每月学习计划,常州市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开展了系列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勇担使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监委委员钱航标参加学习。

钱航标带领部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讲话摘选》,并简要回望我党近百年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青春活力!

部门同志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办案操作指南”,着重对如何核查他人代持房产、如何核查他人代持投资理财、如何核查他人代持经商办企业的方法进行了学习讨论,全面提升办案中发现问题能力、突破案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剖析案件能力。(邓军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