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铁血铸军魂 英姿镇乾坤——武进区纪委监委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八一”前夕,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向奋战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全体转业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团结奋进力量。

活动中,转业退伍军人参观了《红色印记——常州革命文物史料展》,史料展以物言史、以物证史,深入挖掘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展示我党在常州英勇奋斗的辉煌历史。全体转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要扎根武进、奉献武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纪检监察工作。

“从部队转业到纪委监委工作,这些年,不论在哪一个岗位,我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变,始终严于律己,兢兢业业;虽然人不在部队了,但我对党和人民忠诚、奉献的心始终如一。”

“不论时代怎样变化,社会如何发展,爱国、奉献、忠诚、担当这些品质是永远都需要,也永远存在的。”

座谈会上,全体转业退伍军人纷纷交流发言,回顾服役部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畅谈军旅生涯的收获和体会,总结到地方工作后的实践和感受,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从部队到地方,转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他们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奋发有为、无私奉献,为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武进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转业退伍干部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职责。(武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