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全面学习贯彻市纪委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2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不折不扣领悟会议精神。召开纪工委委员会、监察工委会议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深入学、反复学,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向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传达,确保内化于心,形成思想共识、成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

集思广益谋划工作思路。组织纪工委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学习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研讨新形势下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对标找差压实各方责任。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梳理盘点半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找准短板弱项,结合常州经开区实际做好下半年任务分解,落实关键措施,扎实加以推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纪检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用上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包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