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溧阳市:关爱干部“走心”“入微”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关心关怀工作的要求,溧阳市纪委监委通过开办“青年学堂”、开展“政治家访”和举办“健康同行”等方式,量身定制纪检监察干部“关爱套餐”,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工作。

燃!别开生面的“青年学堂”。为锻造一支“对信念有追求、对组织有担当、对事业有作为”的青年干部队伍,市纪委监委倾力打造“青年学堂”。“青年学堂”采用现场授课形式,一改“你讲我听”模式,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的的平台。九月开学季,“青年学堂”也迎来了秋季第一课,来自案管室、宣教室、审理室的三位85后干部分享的《为纪检监察插上科技翅膀》、《图片新闻入门交流》和《法律与生活》等精彩内容,得到了委领导及全体青年干部一致好评。

暖!心手相连的“政治家访”。为把严管与厚爱的要求带进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政治家访”年度全覆盖,在传递组织关怀中,实现单位“大家庭”与干部“小家庭”紧密相连。情暖中秋、喜迎国庆之际,市纪委监委领导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办案人员开展“政治家访”,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付出、支持、理解。在送上节日慰问的同时,还征求了各位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

乐!健康相伴的“清风同行”。为丰富干部职工生活,打造“天目青莲”文体活动品牌,增强队伍团结力、战斗力、凝聚力,市纪委监委倾心推出“清风同心、健康同行”主题活动。活动以体育锻炼为主,现代舞蹈、瑜伽、八段锦、太极拳和健步行等锻炼项目刚柔相济、快慢相间。金秋送爽时节,市纪委监委在燕山公园组织开展“清风与我同行”健步走暨谈心交流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的积极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