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陈俊荣获常州“最美公务员”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10月28日,我市举行第二届常州市“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会,以此展现常州公务员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全市公务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第二届“最美公务员”选树宣传活动,经过单位推荐、组织评审、网络展示及社会公示等程序,产生了“最美公务员”及提名人选各10人。

陈俊,男,1980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常州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挂职)。

获得荣誉:2013年被江苏省纪委评为“江苏省纪检监察系统十佳主审人”,立个人三等功两次。

事迹简介:长期从事案件查办工作,多次被省纪委抽调参与厅级干部的线索处置及案件核查工作。2018年监察体制改革以来,三年内驻点办案26个月,参与办理了多起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轨道交通系统等涉案金额大、在地方上有影响力的留置案件,为国家直接或间接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万元,主办的某县处级领导干部“保护伞”留置案被省纪委评为全省“打网破伞”精品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