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争做一流巡察尖兵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金坛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巡察组对市委书记陈金虎在会上所作的《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报告和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学习。

大家纷纷表态,要把学习贯彻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努力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深刻学习领会的思想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履行巡察职责、强化巡察担当、提升巡察质效的内生动力,争做政治坚定、实干专业、开拓创新的一流巡察尖兵,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贡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