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书记李文宏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文宏有关批示精神,听取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书记许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服务全区大局、保障中心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从细落实,纪检监察组织要对照监督责任清单明责履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二要敢斗争。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破除“四风”,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肃惩治腐败,坚决查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注重源头防控,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抓考核。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突出考核引领,对照李文宏书记批示内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积极性。加快补齐短板,对照党建考核各项指标,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形势任务,全面查漏补缺。自抬工作坐标,倒排进度、明责到人,营造比学赶超、争强当先的良好氛围,以更多管党治党领域的“天宁经验”“天宁模式”助推各级各部门工作都有新高度、新气象、新作为。(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