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区纪委监委党总支赴盐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党总支赴盐城东台西溪盐仓监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泰山庙)开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扬清风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东台西溪盐仓监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展厅、新四军军部旧址(泰山庙),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陈列的史料和文物,了解新四军将士光辉的革命事迹。在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向“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重建军部纪念碑”敬献花篮,致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着红色足迹,详细了解了新四军自成立到发展壮大再到于盐城重建军部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纪检监察干部们将传承铁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担当作为,为推动天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