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传承历史经验 共谋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思践悟,深刻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以史为鉴,推进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实际出发,学习历史,总结经验。以强化政治监督为中心,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和作风建设,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开拓思路,共谋发展新篇。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下足功夫,立足服务全市“532”战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过程,为推动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周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