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事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派驻监督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弘扬严细深实作风,加强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找准切入环节,把握介入时机,注意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三是突出监督办案两个重点,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运用监督调研等方法,善于发现问题线索。四是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积极探索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的方式方法,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