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建行驻常州分行纪检组开展新任干部党风廉洁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各级机构从严管党治行,督促教育党员干部严明纪律、廉洁自律,近日,建行江苏省分行纪委驻常州分行纪检组召开常州分行新提任干部党风廉洁专题教育培训会议,全行11名新任支行行长、副行长和挂职干部参加。

驻常州分行纪检监察组钟一平组长从七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近期基层网点调研,全面分析讲授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德、个人素养、管理水平、领导能力,重点强调党纪党规、廉洁从业要求。讲解全面深入,纪律规矩严肃,直击重点关键。一要德为先,做到明辨是非、公私分明、理清真假、实在做事;二要善谋划,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善于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打开工作局面;三要勇担当,遇到困难要不畏险阻、迎难而上,善于听取意见,提升工作成效;四要强素质,强化学习力和执行力,围绕建行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五是带队伍,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方法,严格管理,推动工作发展;六是正作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常心怀敬畏,勇于善于拒绝,强化作风建设;七要做表率,明晰党纪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团结协作,在和谐的氛围下干事创业。

与会新提任干部表示,纪检组召开的专题党风廉洁专题教育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新的岗位特别是领导岗位,要从自身做起,充分认识和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行主体责任,严以律己,勇于担当,管好队伍,正风肃纪,为全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表率,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驻常州分行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