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内容
溧阳市:加快实操培训 提升信访质效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检举举报平台新版办理子平台已正式上线,该平台集受理、办理、处置为一体,有效提升了信访处理各环节效率。近日,溧阳市纪委监委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着力抓好新版平台部署应用工作,确保信访举报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用好这一核心业务平台,溧阳市纪委监委组织专业化操作培训,通过指导观看视频,专人操作演示等方式,详细讲授新平台七大功能版块的具体内容,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对新系统各项功能的规范化操作,实现信访举报处理精准有力。

除了线上运用好新版子平台让信访工作处理更流畅,溧阳市纪委监委还在实地信访调查中下功夫,创新运用与实名举报人双向承诺、参与调查、集中反馈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群众信访满意度。(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