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溧阳市古县街道:“三位一体”开展“三效三提”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溧阳市古县街道纪工委紧密结合实际,将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城发集团“三位一体”整体纳入作风建设“三效三提”专项行动,细化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努力用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助力“生命康原未来城”建设。

街道纪工委围绕“一项学习”“两类整治”“三大问题”,严格对照部门职责,具体细化为22项具体措施,落实到内设局(办)及其主要负责人,要求根据方案中明确的目标任务,各负其责,对照各项措施,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规定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做到有创新、有亮点。各单位党员干部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解决重点问题,有效展示形象,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为“建设生命康原未来城、打造城市发展新中心”营造良好环境。

同时,该街道纪工委把“三效三提”专项行动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阵地、资源加强舆论引导,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定期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与存在不足;牵头成立作风建设“三效三提”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不定期对各局(办)、各单位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和现场明查暗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