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溧阳市昆仑街道:强化征兵工作监督 确保阳光廉洁征兵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您好,我是昆仑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现向您了解2021年春季廉洁征兵工作的有关问题,如果发现应征入伍过程中存在任何违纪违法问题,可直接向我们反映......” 

近日,溧阳市昆仑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组对街道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围绕征兵工作中违反征兵政策纪律的吃拿卡要和收取应征青年及其家属钱物、暗箱操作和不按规定程序填报信息等问题,对全街道2021年春季征兵13名网报登记人员进行电话回访。

同时,督查组前往街道人武部门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征兵工作进展、初审情况,要求参与征兵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严守廉洁征兵“十条禁令”,提高廉洁征兵意识,确保全街道2021年征兵工作风清气正。

昆仑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全街道征兵工作的监督检查,重点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乱收费、吃请收礼、以权谋私等不正之风,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征兵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十不准”规定。对影响征兵质量和违反征兵规定的问题,实施责任追究,确保征兵工作公开透明,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