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赴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刻缅怀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学习继承新四军“铁军”精神,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组织部分党员代表走进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精神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全体党员深深为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斗争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力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迎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