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开展“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常州经开区“三访两微”活动方案,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结合纪检监察本职,制定出台《“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活动方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近日,纪工委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戚墅堰街道东方社区,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通过走访慰问英雄模范、座谈听取民情民意、现场组织巡回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营商环境、惠农惠民补贴发放等方面的真实情况,详细摸排经开区群众最关心的事、急需解决的问题,听取群众对经开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纪工委监察工委监督执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问卷调查16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0余条,接待群众500余名。

据悉,下一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将对本次调查出的问题梳理交办、加强监督、及时反馈。此外,根据《“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活动方案》,还将在残疾人权益、养老机构、医保基金、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营商环境等多个领域开展专项治理,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朱力李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