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诵读红色经典 学悟百年党史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学悟百年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从观看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拉开帷幕,百年述职报告,每一帧、每一秒、每个场景,都将观看者拉进那段不可忘却的记忆与岁月。救国救民、红船启航、南昌起义、雄关漫道、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百年述职报告”是对百年历程的总结和回望,也是对下一个百年的启示和指引,更是对党员的一次洗礼。常州市影视家协会理事肖舟老师也以《红色经典电影中的党史》讲座进一步展示了电影中的革命形象,百年征程中从领袖人物到革命先烈,为千百万党员提供了可触可感的榜样。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向党员们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历史》等四本书籍,引导党员同志们守正创新、贯通融合、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