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人员防范风险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该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党员领导干部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素材,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接着,街道纪委对近年来街道范围内严重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对综合执法队员进行廉政教育,提出了廉洁纪律方面的相关要求。

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思想上受到净化和洗涤,切实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也从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教训,在以后的日常执法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要讲规矩、守纪律。(王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