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溧阳市古县街道:以案为鉴 开展征收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溧阳市天目湖生命康原纪工委开展“征收工作警示教育活动”,特邀溧阳市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主任周君伟为征地征收指挥部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讲课以案为鉴,旁征博引,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教育大家一定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绷紧作风之弦,做到依法和谐征收,坚决杜绝违法乱纪的问题发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征收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从思想上认识到,征收工作事关群众根本利益,事关街道生命康原发展大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守住“底线”、不睬“红线”、把好“界限”、远离“高压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保障群众权益,依法阳光征收,高标准高质量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范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