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学史力行 力戒形式主义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全体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与集团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在国经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提高思想认识,了解党史教育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提升思想必修课”,只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才能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把国经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做到学史力行,推动国经集团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党史同推动集团工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体员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业务、纯良的品性参与到全区经济建设中来。

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把工作的成果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同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用好本地实训基地和本土教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王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