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晋陵集团:开展信息宣传培训 树立集团品牌形象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树立集团品牌形象,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常州晋陵集团组建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于近期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专员办全体、各支部纪检委员及信息联络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集团总经理布置了2021年度宣传工作目标,同时也提出做好宣传工作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要求。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委办公室信息党刊处处长黄儒同志,以及原常州日报社资深记者、现为集团下属单位江苏润龙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杰同志,分别从认识信息、信息的重要性、如何写好信息以及宣传报道的价值和意义等各方面为大家作详细讲解。

培训会后,集团纪委书记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布置了各支部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任务,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水平,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