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洁纪律意识,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做到懂规明纪守法。近日,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新提任的22名副科级干部和校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新提任干部代表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做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作表态发言。

校纪委书记从“注重学习,讲政治顾大局;注重实干,有担当勇作为;注重纪律,知敬畏存戒惧;注重垂范,强服务重质效”四个方面,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提任干部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树立政治意识、大局观念,锤炼党性修为、责任担当,筑牢纪法底线、廉洁自律,提高工作质效、服务师生,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潘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