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邀请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孙颖作专题授课。

孙颖主任围绕“以党纪法规为镜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这一主题,指出纪律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底线要求,必须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本次宣讲在介绍理论的同时融入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指导性强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以本次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