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景德清风”进基层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纪委会同该镇农村工作局组织农村管理工作人员、各村会计等财务人员举办了“三资”管理培训和“景德清风”专题廉政党课。

活动中,对2020年区纪委专项督查和村、组财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用实际案例解析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

前黄镇纪委结合培训班上播放的廉政教育警示片,运用身边违纪案例,要求村、组财务工作人员,在财务管理方面严格执行财务管理纪律,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为全村的经济发展把好账、理好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已,既要干事创业出成绩,又要清廉自守得荣誉。

“这次的培训课程,既是一堂‘三资三化’业务知识强化课,更是一堂廉政警示课,为农村干部今后如何进一步依纪依规开展农村‘三资三化’工作明确了方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王懿、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