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市级机关纪委参观“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谱系”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常州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市级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共计100余人参观“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谱系”书画作品展,接受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强化机关纪委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意识。

书画展现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幅书画作家为建党一百周年创作的系列书画作品。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有的取材于革命历史,有的选题于长征足迹,有的寄情于祖国大好河山,有的记录了百姓生活,风采多样、异彩纷呈,用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视觉、不同的层面和不同的艺术构思,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的美好生活,真情、真实、真切地反映了建党100周年来发展与变化。参观者们兴致勃勃地观赏着每一幅书画作品,与参展的画家、书法家进行现场交谈,询问作品创作过程和背后的故事,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将书画创作与百年党史精神谱系有机结合,讲述时代鲜活故事,反映时化沧桑巨变,描述时代精神图谱。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既是接受一次很好的红色教育,更是一次提升自我文化修养和政治品格的大好机会。”市级机关纪监工委负责人表示。(张锋、肖新民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