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经开区:“遥韵清风”—遥观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经开区遥观镇纪委联合遥观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组织召开“遥韵清风”综合行政执法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信访室(案管室)作警示教育授课,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提醒全体人员汲取案中教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课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刻的一课、警醒的一课。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进行深刻反思,从日常行为之中查找不足,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党员同志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必修课,严格按纪律和规矩办事,用清廉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忠诚和担当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观看了加强文明规范执法警示教育视频,学习《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巩固深化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通知》,明确队伍规范化建设有关要求。(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