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专题学习会增强干警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州市金坛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小张在参加完支部集中学习后感悟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会同院政治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区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和《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廉政风险防控要点》,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纪律观念和廉政意识。

今年以来,该派驻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派驻监督与内部监督相结合,着力加强干警廉政教育。通过开展新入职干警和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组织干警赴区全面从严教育馆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针芒》《尺度》《贾小刚警示录》、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上廉政党课等举措,教育引导干警严守党规党纪和检规检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沈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