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对1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10-31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提级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求,日前,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党工委对街道下辖的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该街道纪工委就金坛区委2018年巡察各村党组织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西华、汤庄、水东三个村提级巡察“回头看”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巡察中反馈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整改后的落实成效进行了总结点评。

同时,街道党工委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要加强对“新时代工作模式”“乡村振兴新路子” “两湖创新战略”的学习,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对农村环境长效治理、农村人家环境治理工作、村集体经营性收入的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张卓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