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以案示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举办“西太湖廉政讲堂”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国有企业副总以上人员集中观看《常州轨道交通建设系列贪腐案警示录》专题片。

近年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持续强化工程建设、国有(集体)资产运行管理等资源富集领域监管的同时,切实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政教育,组织集体观看常州轨道交通建设系列贪腐案警示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违纪违法人员丧失信念、私欲膨胀的堕落过程,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震动。


“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规范从政行为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在心理上排斥腐败,在行动上远离腐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陶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