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交通产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近日,集团党委、纪委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黑板报展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用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板报,展示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爱党颂党的美好情怀。集团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常州三杰》,再一次获得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纪委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宣传阵地作用,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心聚力,在国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推动公司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