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筑牢党风廉政思想堤坝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邀请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孙颖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芳主持报告会,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孙颖主任围绕“以党纪法规为镜,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风廉政课。全体老干部工作者从这堂生动的好课中,深刻认识到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体会到要更严更细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断筑牢思想堤坝。(张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