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新提拔干部勤政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纪工委对今年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勤政廉政教育。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对新提任干部提要求、敲警钟、明纪律。

会议指出,新提任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和群众的信任,立足自身肩负的新使命,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加强学习,切实改进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岗位上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我是一名年轻的85后干部,这次提拔为科室负责人,在工作中我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在生活中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新提拔干部小施说。


 

活动中,街道纪工委向新提拔干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勤政书籍,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