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中医医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新任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医院党委从“四个表率”高标准、严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履职尽责。一是要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表率,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从思想上不断改造自我,增强“免疫力”。二是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新一届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敢于拼搏、敢于担当,发挥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是要做学习创新的表率,在新的形势下对个人的素质与能力将提出更高的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要有比着干、抢着干的意识,要有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促进科室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四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自觉抵制糖衣炮弹的诱惑及各种不良风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会为契机,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创新管理理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展现新作为,创出新业绩,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奚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