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信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近日,常州市信访局开展全局处级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不仅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的必要行动,也是局党组对大家政治上的真正关心、真正爱护和真正负责。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要绝对忠诚于党,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顾大局识大体,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战略意识,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严以律己、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谨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恶习侵蚀,不越“红线”、不破“防线”、不触“底线”。三是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自觉以党规党纪为活动边界,不逾规、不踩线、不打擦边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徐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