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加速奔跑中更好投身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四个意识”作为修身、为政、成事的价值标准和行动指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始终做管党治党的“执行者”。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失职失责的观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紧抓牢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突出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作勤廉从政的表率,为全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区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开发区、镇、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各部委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工委室、区政协各专委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