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纪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轨道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细化全年工作重点、制定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通过深入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的部署,突出政治监督,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使正风肃纪反腐败工作更好保障公司建设发展,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2021年,公司纪委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监督第一责任,围绕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协助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加强日常监督和精准重点监督为抓手,将纪律监督和廉政风险防范有效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对关键人、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实施重点盯防,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强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针对自身权力运行机制的管理监督体系的薄弱环节,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的纪检监察队伍。(刘希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