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带头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组织发动全体组工干部向市委确定的“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早日跨入万亿元城市俱乐部”的目标努力奋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近年来,常州组织工作坚持以“基础工作年”为抓手,政治站位有高度,服务大局有精度,攻坚克难有力度,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季培东强调,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规划交接”的关键历史节点,组织部门要有高站位、大格局,为市委履职、为事业尽责。要恪守组织部门“既是业务部门、更是政治部门”的根本定位、“既是职能部门、更是常委部门”的格局定位、“既是管理部门、更是服务部门”的工作定位,齐心协力交出“无愧于组织部门金字招牌”的过硬答卷。要以“两委”换届的圆满收官、党建责任的压紧压实、组织覆盖的有形有效向建党百年献礼,办好“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大典;进一步增强计划性、统筹性和前瞻性,抓实“推动集中换届”这一大事;通过工作有新抓手、聚才有新思路、服务有新突破,聚焦“服务改革创新”这一大局,齐心协力交出“无愧于组织工作历史使命”的过硬答卷。要严格对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坚持“苦中作乐”,力争“稳中求进”,牢记“小中见大”,做到政治上对组织忠诚、品行上公道正派、工作上精准科学、作风上务实扎实、能力上不断提升、形象上严格自律,齐心协力交出“无愧于组工干部优良传统”的过硬答卷,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