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日报社:强化廉政风险,动态排查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随着常州报社融媒改革的推进,内设各部门(单位)廉政风险点因工作动态变化而变化。近日,常州日报社纪委督促推进报社所属部门(单位)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自下而上深化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员工的预防腐败责任意识。

此次排查,根据廉政风险的大小、危害程度和发生频率,分为“Ⅰ(风险程度很高)、Ⅱ(风险程度较高)、Ⅲ(风险程度一般)”三个等级。经排查,部门(单位)共存在Ⅰ类风险点17个、Ⅱ类风险点29个、Ⅲ类风险点73个;个人共存在Ⅰ类风险点62个、Ⅱ类风险点121个、Ⅲ风险点304个。

报社所属部门(单位)针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点,依据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廉政要求、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围绕加强廉政教育、健全科学决策机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主体监督、建立预警纠错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防控措施。(黄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