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横山桥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正副书记、副主任、会计,镇机关各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经开区纪工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成应邀到会并作《职务犯罪构成若干问题》宣讲,他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基层职务犯罪发生的风险点,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纪法底线。

横山桥镇党委书记徐海强调,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尽担当之责,常怀审慎之心,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为全力打造常州东部“山水客厅”、推动横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魏胜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经开区纪工委制作的“持节守正  不逾红线”警示教育片。(杨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