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打好共建共廉“组合拳” 营造共治共享“新生态”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轨道公司纪委向2号线参建单位的上级纪委发放了廉洁告知函,明确各参建单位不得有轨道我公司人员行贿、变相行贿等行为。结合相关案情,2021年公司把“共建共廉”作为年度重点课题,系统谋划工作开展,力求出真招、见实效。

召开“共建共廉”会议。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首次邀请常州地铁参建单位、保障单位参加,搭建平台明确共建共廉要求,畅通沟通渠道,形成信息共享工作机制。

发放“共建共廉”告知函。春节前,向参建单位上级纪委发放廉洁告知函,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禁事项,倡导建立倡廉守廉的“命运共同体”。

开展“共建共廉”系列活动。通过公司党支部与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举办廉洁主题作品征集及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劳动竞赛、举办廉洁讲座、发布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等系列活动,把“一家人”的理念更深地融入到工作中去,让沟通更密切、感情更深厚、关系更清爽。

轨道公司将致力与参建单位双方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享风清气正的双赢成果。(奚小平)